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双选会(金花校区)
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双选会(金花校区)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2302次

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时间:2023-04-21 09:30 至 2023-04-21 09:30

场馆:

地点: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

招聘会详情

西安工程大学

第四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双选会

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及校友企业(单位)负责人:

?您好!为了更好履行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母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为校友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良好平台,由西安工程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联合主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校友企业春季专场招聘双选会”将于2023年4月20日、21日隆重举行。现诚邀您携招聘需求岗位回母校,与师弟师妹交流选聘。

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会单位

校友创办企业与部分校友任管理层的企事业单位

二、时间地点

金花校区

时间:4月21日(周五)9:30-12:00

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

4月21日其他时间,如有需要,可为校友企业发布在线招聘和组织线下专场宣讲会,请校友企业提前在线注册预约。

、专业分布及毕业生信息:

根据学校专业布局,金花校区主要以纺织、服装、材料、新媒体(播音和编导)、设计类等专业的学生为主,临潼校区主要以理工科、人文和管理等专业学生为主。(详见2023年毕业生生源信息)

除本科和硕士应届毕业生外,也欢迎各校友企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

2023届生源信息二维码.png

? ? ? ? ? ? ? ? ? ? ? ? ? ? ? ? 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学校:西安工程大学

时间:2023-04-21 09:30 至 2023-04-21 09:30

场馆:

地点: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篮球场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