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福建医科大学“医起向未来”学院专场招聘会 (公共卫生类专场)
福建医科大学“医起向未来”学院专场招聘会 (公共卫生类专场)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5255次

学校:福建医科大学

时间:2023-04-22 09:00 至 2023-04-22 09:00

场馆:

地点:点: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福医广场(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福医广场(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

招聘会详情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的关心与厚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学院拟定于4月22日举办公共卫生学院专场招聘活动,在此,诚邀贵单位来校广纳英才,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

(二)承办单位: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公共卫生学院

二、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23年4月22日(星期日) 9:00-12:00。

(二)地点: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福医广场(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

三、参会对象

(一)用人单位:招聘公共卫生类专业学生为主的大中专院校、科研单位、各类医疗机构;卫生行政部门等企事业单位。

(二)应聘人才: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应届毕业生(毕业生信息见附件1);其他专业学生。

四、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即日起至4月17日,用人单位可登录福建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fjyk.bibibi.net/),报名流程如下:

方式一:未使用过云就业平台的单位,点击“单位注册/登录”,进行单位注册并绑定云就业微信平台,等待资质认证(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认证),资质认证后,选择“福建医科大学“医起向未来”学院专场招聘会(公共卫生类专场)”填写双选会申请资料,准确录入岗位信息,提交资料后等待审核。相关通知会通过云就业微信平台推送,接收确认参会意向。

方式二:已在云就业平台注册的单位,直接登录单位后台在双选会中选择申请双选会,提交相关资料后等待审核。相关通知将会通过云校招微信平台推送,接收确认参会意向。

用人单位可加入公共卫生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工作群(QQ群号:383312491),咨询招聘会参会相关事宜。

温馨提示:如需面试或宣讲场地,请在报名信息中备注

五、入校安检及要求

(一)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应于活动举办当日入校。根据校园管控要求,核酸阳性,或者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二)各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招聘活动举办前1天在微信搜索“平安福医”,点击“访客预约”服务进行入校预约,每位入校人员均需预约(具体流程见附件2),所有参会单位入场时需提供纸质版盖章的《用人单位入校招聘登记表》(见附件3),登记表电子版扫描件需4月20日前发到公共卫生学院赖老师邮箱,命名格式为“XX单位入校招聘登记表”。

(三)入校人员需与申请入校招聘人员一致,非申请人员无法进入学校,入校人员原则上不得临时更换或增加。所有入校人员需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

(四)招聘活动的校园管理要求将根据学校和学校属地管理要求动态调整,请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六、其他说明

(一)我校组织的招聘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场地和设备均免费使用。

(二)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需取消宣讲会或招聘会,请至少提前3日与公共卫生学院赖老师联系取消。

(三)展位安排:预设展位30个,我院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先后顺序安排招聘展位。

(三)每个展位免费提供矿泉水和午餐。

温馨提示:招聘宣传材料需自行携带

热忱欢迎各企事业单位莅临我院选才用才,我们将竭诚为贵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公共卫生学院联系人:赖老师,电话:0591-22862025,邮箱:785757847@qq.com。

福建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陆老师、陈老师?,电话:0591-22862539。

?

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 ? ? ?2023年3月31日


学校:福建医科大学

时间:2023-04-22 09:00 至 2023-04-22 09:00

场馆:

地点:点: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福医广场(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福医广场(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北路1号)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