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2019年9月20日]武汉纺织大学“我选湖北·才聚荆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招聘会
[2019年9月20日]武汉纺织大学“我选湖北·才聚荆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大型招聘会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33206次

学校:武汉纺织大学

时间:2019-09-20 08:30 至 2019-09-20 12:00

场馆: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鲁巷纺织路一号

招聘会详情

为贯彻落实人社部“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进一步帮扶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落实实名制就业服务,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联合武汉纺织大学定于2019年9月20日上午举办“我选湖北﹒才聚荆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就业服务月专场,诚邀知名企业、各人才服务机构组团走进武汉纺织大学,选纳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 活动名称 

2019年“我选湖北﹒才聚荆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就业服务月专场

 

二、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0日(周五) 上午8:30—12:00

地点: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

 

三、参会对象 

1、各类企事业单位;

220192020届高校毕业生;

3、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订展条件

 1、单位有效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电子扫描件或图片);

2、招聘简章(WORD文档电子版);

3、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章((电子扫描件或图片)。

 

五、活动内容 

(一)单位岗位信息进行校园宣传,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参加见面会。

(二)大会统一制作展位楣板,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含一张桌子、三把椅子,提供两名工作人员当天午餐、饮用水和招聘文具一套。

 

六、招聘会特色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展开,线上发布公告之日单位可按要求注册岗位信息,进行审核后在校园网发布,方便学生快递,尽早与单位建立联系。线下,挑选优质的单位进行参会,凡是投递和未投递的学生可直接到招聘现场进行面谈,确定心仪的单位。

 

七、活动须知 

(一)确定参会的单位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参会单位请于供需见面会前一周,将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通过邮件方式发至邮箱2507383921@qq.com,以收到邮件,电话回访确定参会资格,同时安排展位并进行岗位宣传。

(二)请招聘单位勿提前撤展或宣布职位已满,以保证求职人员的公平竞争。

(三)招聘会提示:任何招聘单位,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抵押金、风险金、培训费、报名费等行为,都属非法行为。

 

八、预订流程:

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招聘简章word文档、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QQ或邮箱传至2507383921@qq.com,并及时电话联系会务组工作人员确认。

 

九、联系方式

   王老师,15871828916(微信同号),QQ2507383921,027-61669656(办公座机)

   潘老师,15871801019(微信同号),QQ756516960,18162585051(办公手机)

-----(更多2019年下半年武汉百场校园招聘会安排,欢迎来电或微信索取------

 

十、乘车路线:902路公共汽车到阳光大道普安新村站或乘538、583、590、572、811、586、739路公共汽车到民族大道纺织大学站(我校南湖校区),再乘校车至阳光校区。
十一、附专业:
    武汉纺织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现有学科覆盖了工学、理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设有现代纺织学院、服装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20个二级学院和体育课部。
    现有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光电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测控技术及仪器、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针织产品与服饰、现代纺织工程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艺美术、公共艺术、产品设计、动画、摄影、数字媒体艺术、轻化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物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化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工程造价、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财政学、金融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等专业

学校:武汉纺织大学

时间:2019-09-20 08:30 至 2019-09-20 12:00

场馆: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鲁巷纺织路一号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