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通化集安市万名学子兴企计划招聘公告(4号)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1-08-04 19:51:32 人阅读

吉林华图多元化平台推荐

新浪微博搜索“吉林华图

视频号搜索吉林华图

抖音搜索吉林华图教育

2021年通化集安市万名学子兴企

计划招聘公告(4号)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企战略,全面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帮助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有效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就业的不利影响,通化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扶持政策,自2020年启动实施“万名学子兴企计划”,集安市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组织集安市重点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急需紧缺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现将2021年度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支持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原则为在通化市企业初次就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全日制本科以上高校毕业生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通化地区内企业之间人员流动,不属于在通化市企业初次就业范畴。

(二)招聘岗位

招聘公告长年有效,按月更新,具体岗位信息和相关要求详见《集安市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应聘条件

1.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2.符合所报岗位规定的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四)薪酬待遇

1.企业工资。企业工资每月不低于2500元(含试用期),详见《集安市重点企业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附件1)。

2.政府补贴。一是发放生活补贴。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除按照本企业招聘大学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标准正常发放工资外,由财政给予生活补贴。本科毕业生每月补贴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补贴2500元,博士研究生每月补贴3000元,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每月补贴2000元。生活补贴自试用期开始,每季度发放一次,连续补贴3年。二是发放住房补贴。按照不同学历,由财政分别给予住房补贴,博士研究生10万元,“双一流”院校的硕士研究生5万元,“双一流”院校的本科生3万元。住房补贴在工作满3年后一次性发放。

-码上查看原公告及附件-

资料包0元领取

所有的习题都有道理历年试题是唯一的依据考教师资格证避不开做历年试题??扫码回复【2021】0元领

广告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