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四川泸州纳溪区江南职业中学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和心理测试通知

2022-09-30 15:30:22 人阅读

各位考生:

江南职业中学2022年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已结束。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本次招考面试工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确定《江南职业中学2022年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心理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4日上午8:30

地点:江南职业中学(河东校区)阶梯教室(纳溪区人民东路23号原纳溪中学校本部)。

因疫情或其他不可控因素导致心理测试不能如期举行的,具体事宜以电话、短信通知为准,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心理测试相关要求

(一)请应试人员提前一天熟悉心理测试地点位置、乘车线路、公交站点等,以免错过心理测试入场时间。

(二)因故不能参加心理测试或心理测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测试的,视为自愿放弃测试。

(三)参加心理测试人员请按照“四川疾控”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发布的“四川疾控健康提示”,做好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心理测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考务咨询:0830-4280128、0830-4282240。

点击查看>>>

2022年江南职业中学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9月29日

原标题:泸州市纳溪区江南职业中学2022年招聘编外合同制教师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心理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www.naxi.gov.cn/zw/fdzdgknr/rszk/rszk2/content_16112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