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第一医院2021年招聘工作注意事项及报名材料清单

龙岩市第一医院招聘信息 龙岩市第一医院 2021-06-21 04:48:55 人阅读

一、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供资格审核前7日内(2021年6月17日及以后)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具有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机构出具的纸质或正规检测机构官方电子报告)方可参加面试。

3、进入院区应佩戴口罩(不得戴有排气阀的口罩),检测体温,下载闽政通并出示八闽健康码。

二、报名材料清单

1.报名表(双面打印,复印7份);

2.身份证;

3.学生证(应届生提供);往届生,需出示本科及以上所有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并提供相应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应届生提供,如尚未发放,需提供毕业院校开具无处分无挂科证明)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证明(已参加工作报考人员提供),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人事科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试结束后30天内提交。

6.各类证书或发表论文等(如英语等级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论文复印杂志封面、带有课题名称和本人名字的目录及正文首页。

附 件 下 载:

·附件1:研究生报名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