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法治文化传播中心2021年度招聘公告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信息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2021-05-11 07:32:36 人阅读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是武汉市法治传播的主力军,致力于全市法治建设全领域全媒体传播。因事业发展需要,中心面向社会招聘全媒体采写制作和媒体营销策划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价值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综合素养。

2.具有良好的合作沟通意识、组织协调能力,适应媒体工作特性,学习主动性强。

3.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4.年龄在28周岁以内,有媒体工作经历可放宽至30周岁以内。

二、招聘岗位及能力要求

1.全媒体运营人员(2名):具有较强的新媒体内容采写制作能力(能熟练运用文字、图片、直播、音频、视频等全媒体报道手段)。擅长视频编导、视频编辑、视频摄像者优先。

2.策划营销人员(1名):传媒、广告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策划、沟通、协作和市场开拓能力,能独立开展宣传策划、活动营销及执行;实施过有影响的项目案例,有媒体、互联网或广告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在长江网(www.cjn.cn)下载《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并按要求填写,同时可附个人代表作品、项目成果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一同发至电子邮箱whsyzl2020@163.com。

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咨询电话:027-85695602,13397117928(齐老师)。

2.筛选简历、笔试、面试、岗位能力测试评估、体检、聘用。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法治文化传播中心

2021年4月27日

【编辑:毕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