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就等你来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招聘信息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2021-01-03 15:55:25 人阅读

因事业发展需要,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面向社会招聘各种人才。根据集团全媒体建设规划,在前期招聘报名基础上,对相关岗位类别、岗位能力要求进行优化,继续面向社会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职业道德。

2.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条件。

3.年龄在28周岁以内,有媒体工作经历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以内。

4.具有良好的合作沟通意识、组织协调能力,适应全天候工作状态。

二、集团招聘岗位及岗位能力要求

三、报名和招聘程序

1.登录长江网,点击“长报集团招聘”入口,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招聘岗位报名要符合亲属回避要求,所填信息务必真实准确。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8日。

2.考试考核具体形式、地点、时间,根据招聘流程提前发送至个人邮箱或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27-85693188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

(长图:设计|谭芳 赵健)

【编辑:朱晨颖】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