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信息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 2020-08-07 09:03:56 人阅读

根据《2020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2020年聊城幼儿师范学校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8月15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20年8月15日上午7:00

备课开始时间:2020年8月15日上午7:30

地点:聊城幼儿师范学校图书馆(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

二、面试方式和内容

(一)面试采用试讲或结构化方式

1、301语文教师、302数学教师、303英语教师、304化学教师、305音乐教师、306体育教师、307舞蹈教师、308美术教师、309思政教师、310物理教师、313教育心理学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试讲方式,每名应聘人员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

2、314男宿管教师、315会计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二)试讲内容

301语文教师、302数学教师、309思政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普通高中教科书(必修)(人民教育出版社);303英语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学前英语综合教程》(复旦大学出版社,姚丹主编);304化学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化学》(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汪淙、刘培玲主编);305音乐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乐理、视唱、练耳》(第二版)(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蒋新俭、王工念编著);306体育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体育》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童宪明、毕红卫、赵栋主编); 307舞蹈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舞蹈教程》(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谢民、冯忠、李晓君主编); 308美术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美术基础》(第四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陈小珩主编);310物理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物理》(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赵运兵、胡新颜主编);313教育心理学教师岗位使用教材为:《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彭小虎、王国峰、朱丹主编)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按照《2020年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的1:3比例的岗位,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时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不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有关要求

1、请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面试考务费70元,于8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到聊城幼儿师范学校(临清市新华南路8号)图书馆五楼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持委托书、面试人员本人及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逾期不领取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前,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人员守则》,严格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准时到达面试考点,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经工作人员审验面试人员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后进入指定的面试候考室。备课正式开始时间(上午7:30)仍未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五、温馨提示

1、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工具,确保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点。

2、考生进入考点,应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过程中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候考过程中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