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信息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 2020-08-07 08:51:10 人阅读

阳泉市矿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定于2019年12月1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入围人选。笔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人数3倍的,全部确定为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入围人选(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4:30至17:30

地点:阳泉市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室(阳泉市矿区人民政府后院)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及材料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并如实提供以下证件(证明)、材料:

(一)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有效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三)毕业证、学历认证材料、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中文版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已就业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

(五)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人员,须自行下载打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附件2),并由有关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具体如下:

大学生村官由市、县(区)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由省教育厅盖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2010年及其以后未取得服务证书的由省人社厅盖章、“西部计划”项目和2010年以前参加“三支一扶”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

参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的,由服务地县(区)农委、县(区)人社局、市级农委审核盖章。

在职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报考由乡镇(街道)和县(区)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

(六)参加“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服务所在地、县(区)级人社部门加盖印章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以及本人《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劳动合同》、《山西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服务岗位人员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七)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当地县级民政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应注明入伍、退伍情况及档案存放情况等);已就业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复审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本人必须到场,不能由别人替代。

(二)考生不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取得面试复审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资格复审开始后,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或使用造假、舞弊、隐瞒等手段的,取消该报考人员面试资格,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再递补。

(五)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请随时关注网上公告,不再逐一电话通知。

咨询电话:0353--4043283

附件1:阳泉市矿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

阳泉市矿区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