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蒲城县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公告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14 21:34:10 人阅读

各位考生:

2020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 根据《2020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程序,现将2020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蒲城县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名参加2020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蒲城县医疗卫生类岗位,并经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面试人员名单见本公告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人员于2020年8月14日上午7:00时持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盖有资审合格红章的报名表到蒲城县城南第一小学(蒲城县城南新区蒲东街)报到,7:30以后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三、面试形式、测评要素及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限10分钟.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应变)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

面试实行百分制,设置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汇总计算平均分作为考生的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四、注意事项

1.为了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2、考生必须在规定面试当日按时到考点报到,进行身份验证、抽签,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盖有“审查合格”红章的报名表,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4、考生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体温检测,从进入考点至离开考点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应摘下口罩)。体温正常且“陕西健康码”或“渭南健康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面试。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考生,直接劝离。面试前14天内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陕人员,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原件、复印件(留存)。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面试。

对故意隐瞒疫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并按有关法律规定追究相关责任。

4、面试成绩合格的,按照以下方式计算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3】×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依据考试总成绩确定排名顺序,按照与最终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将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将违纪情况载入考生诚信档案,作为以后核实考生诚信的重要依据。

咨询电话:0913—7261814(县人社局)

附:2020年渭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蒲城县医疗卫生类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蒲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