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沂市教育系统会计人员招聘简章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14 18:46:53 人阅读

新沂市教育系统会计人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系统财务会计工作,充实财务人员队伍,优化财会人才结构,拟面向全市教育系统招聘若干名财会人员,纳入全市中小学会计人员人才储备库。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条件

(一)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

(二)政治素质好,热爱财会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本科院校财务类专业毕业生;

(四)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新沂市教育系统在编人员。

二、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日期:2020年7月28日- 2020年8月3日(工作日)

有意报名者,请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第一学历及现学历)、会计从业资格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于规定时间内到新沂市教育局财审科报名。新沂市教育局对报名人员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的人选后,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

(二)笔试

笔试时间:2020年8月15日上午9:00—11:00(暂定)。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会计专业基础知识、财经法律法规及政府会计制度。

(三)录用

根据考试成绩和拟录用名额,按照考试得分从高到低确定录用人员,进入中小学会计人才储备库,后期将根据中小学会计人员调整情况补充进入中小学主管会计岗位。

咨询电话:0516—88898122

新沂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