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2020年护理人员补充招聘公告

2020-06-01 12:10:25 人阅读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现公开招聘护理学相关专业人员若干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无违纪违规不良记录,具有履行护理岗位职责的能力;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或器质性疾病,无药物过敏史,身高160cm(含160cm)以上;

3、年龄:应届生≤23岁;往届生须有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28岁;有主管护师以上职称者年龄不超过35岁;

4、非应届毕业生必须取得《护士执业证》,应届毕业生需出具学校证明。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限护理或助产专业,要求普通高中起点,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三、招聘安排:

1、报名方式:采取先网上填报、后现场核查方式,请有意愿且符合报名条件者,通过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yy8080120.com/)下载电子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并持打印后的表格于规定时间内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核查。

2、所需资料:

①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不限底色);

② 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往届生均需要);

③ 第一学历证书原件,并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④ 护士执业证或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⑤《护理招聘报名表》;

⑥电子健康码

3、现场核查时间:2020年5月25日8:00—5月29日16:00。

4、现场核查地点: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院本部办公区人事科502室。

5、考试时间:待报名截止后,医院依据报名核查情况及新冠疫情动态情况,结合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要求,报医院党委会讨论并确定招聘工作方案后,具体考试时间及考核流程将在医院官网和人事微信公众平台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护理招聘必须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必须接受相关检查并按照要求提供健康证明。

2、男性护理人员或在本院有半年以上外勤护理工作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报名人员考核通过并预录公示后,经医院组织的入职体检(含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办理签约手续。

2020护理补充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

二o二〇年五月一十九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