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朔州仲裁委员会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招聘信息 北京银行 2020-05-28 03:49:46 人阅读

朔州仲裁委员会是根据《仲裁法》的规定,由朔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经山西省司法厅登记设立的,依法解决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的常设仲裁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工作人员五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职位

1、办公室工作人员职位1名;

2、仲裁秘书职位2名;

3、网管员职位1名。

4、财会人员职位1名。

二、招聘对象

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往届不限。办公室工作人员职位应聘者需文科专业毕业,有文秘专长的优先考虑;仲裁秘书职位应聘者需法律专业毕业,有法律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网管员职位应聘者需计算机技能专业毕业;财会人员职位应聘者需有财会工作经历。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①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的;②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③曾被辞退或被开除的;④道德败坏、有流氓偷窃等不良行为的。

四、考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应聘工作岗位所需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地点:进行笔试考生需带身份证、准考证。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在笔试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照进入面试人数与职位拟聘用人数3:1比例(达不到比例时可适当调整)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考试成绩占20%的比例予以折合后计入考试总成绩。

五、考核政审、学历鉴定

笔试面试后,对确定的考生,由仲裁委统一组织考核政审和学历鉴定。

六、报名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止2020年6月3日

2、报名地点:府西街市人口大楼四层404房间

3、报名手续:报名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一寸半身免冠近照三张和职位要求的国家统一考试认证的专业证书。到报名点填写报名登记表。

七、试用期

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每年签定一次合同。

八、联系人及电话

宣先生 13753095288

杜先生 13303499588

朔州仲裁委员会

2020年5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