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幼儿院招聘23名公告

2020-05-28 03:33:45 人阅读

2020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幼儿院招聘23名公告

http://hunan.hteacher.net2020-05-27 11:01湖南教师招聘[您的教师考试网]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网校课程咨询方式

·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

· 教师招聘考试报名入口

· 教师招聘备考资料

· 教师招聘历年试题

· 教师招聘面试技巧

· 教师招聘综合指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公开招聘考试有关安排及领取准考证时间和方式,在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人事信息”栏目公布,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请应聘人员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5: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①应聘a1,a2,b1,b2,c1,c2岗位:采取笔试、试讲授课和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试讲授课占综合成绩的40%、专业能力测试占综合成绩的2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相关知识,总分100分。

试讲授课和专业能力测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试讲和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如末位入围人员出现成绩并列情况,则一并进入试讲授课和专业能力测试)。试讲授课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教育理念、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等,总分100分,专业能力测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业务素养和技能技巧等,总分100分。

②应聘b3,b4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相关知识,总分100分。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末位入围人员出现成绩并列情况,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协调能力、思维能力等,总分100分。

③应聘c3岗位:采取教研活动组织试讲和教学活动评课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教研活动组织试讲占综合成绩的50%,教学活动评课占综合成绩的50%),其中教研活动组织试讲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教育理念、业务素养和教研能力等,总分100分,教学活动评课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思维能力和教研能力等,总分100分。

④应聘b5岗位:采取教学活动组织、说课反思和专业知识答辩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教学活动组织占综合成绩的60%,说课反思占综合成绩的20%,专业知识答辩占综合成绩的20%),其中教学活动组织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教育理念、业务素养和教研能力等,总分100分,说课反思和专业知识答辩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思维能力和教研能力等,各100分,总分200分。

以上所有岗位均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7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各环节的考试成绩在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排名为准,无笔试成绩的以教学活动评课或教学活动组织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被聘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5166446(局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1-85166458(驻局纪检监察组)

0731-85908226 (局机关纪委)

附件下载>;>;>;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幼儿院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x

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5月26日

更多考试资讯/考试动态敬请关注:湖南教师招聘网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责任编辑:郭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上一篇:2020长沙同升湖实验学校教师招聘106名公告

下一篇:2020娄底市直中小学教师招聘157名公告

>;>;更多湖南相关信息/资料查看

2020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招聘96名公告2020湖南南华大学第一批招聘113名公告2020湖南工学院教师招聘118名公告2020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教师招聘公告2020湖南师大附中教师招聘14名公告2020湖南教师招聘5506名公告|岗位表|报名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