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立体化招聘亮相省人才市场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招聘信息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 2020-05-24 07:21:27 人阅读

长兴立体化招聘亮相省人才市场

发布时间:2020-05-21阅读:字体:【大中小】

5月20日上午,长兴县政企招聘团走进浙江省人才市场,首推线下线上联动立体化招聘新范式。16家重点企业推出岗位328个,吸引历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场应聘360多人次,接收简历160多份,达成就业意向95人,并通过带岗直播平台吸引场外关注达3000多人次,收到网络投递应聘简历312份。本场活动创下浙江省人才市场自4月下旬逐步恢复现场招聘以来少见的“才市升温”场景。

在“抗疫常态化”特殊时期,已难见“扎堆”招聘的场面。针对目前高校现场招聘难以全面放开,企业“进不去”学生“出不来”等难题,县人社局成立大学生招引专班,力推立体化招聘。线下招聘采取分批次、限规模组建重点企业招聘团,紧跟各地人才市场和高校现场招聘恢复进度举办巡回招聘会,并通过“才来长兴”抖音号和“长兴云人力”平台带岗直播,将活动场景、参会企业和县内中小企业的岗位同步推送,实现线下线上招聘互联互通优势互补。招聘模式创新得到浙江省人才市场、前程无忧招聘网的大力协助,参加首场活动的天能集团、长兴交投集团、德玛克精密机械、和良智能装备、中山化工集团等企业的招聘代表积极参与直播互动,收获惊喜,不仅吸引了浙江高校毕业生应聘,还收到了从安徽、江苏、湖北、黑龙江、陕西、甘肃等地投递的大量应聘简历。

为开拓立体化招聘渠道,长兴已在杭州、合肥、南京、西安、武汉、南昌、兰州、苏州、哈尔滨等地设立人才工作联络处,辐射130多所目标高校构建了政校企协作联盟,实现信息共享共推,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招聘效率。针对达成就业意向的高校毕业生,还配套推出了邀约赴长兴应聘路费补贴及“旅游护照”等政策,增强吸引力和亲和力。

啊1

啊2

分享到:

【关闭窗口】【返回顶部】【打印文章】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