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甘肃]2019庆阳市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拟聘用公示

2019-09-20 16:56:59 人阅读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为您整理发布[甘肃]2019庆阳市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拟聘用公示相关信息,如需了解更多公告、各地医疗事业单位统考、全国事业单位联考e类、医院招聘考试等上相关相关资讯请点击查看:中国、!咨询电话:400-810-8989。

丨丨丨

根据《2019年庆阳市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公告》,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5个工作日(截止到2019年9月25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进行调查核实。反映问题须用本人真实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如无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监督电话:0934-8855017

点击下载>;>;>;

2019年庆阳市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拟聘用人员公示.xls

更多、各地、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卓坤公众号华图卓坤卫生人才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华图卓坤,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刘海红)

相关内容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