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四川】2019内江市“甜城英才”选聘医疗岗143人公告

2019-09-20 16:55:45 人阅读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为您整理发布【四川】2019内江市“甜城英才”选聘医疗岗143人公告相关信息,如需了解更多公告、各地医疗事业单位统考、全国事业单位联考e类、医院招聘考试等上相关相关资讯请点击查看:中国、!咨询电话:400-810-8989。

丨丨丨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现将四川省内江市“甜城英才”2019年下半年公开选聘活动(以下简称选聘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本次拟选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内江域外的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492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一)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研究生。

(二)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技师及以上技能等级、市厅级及以上人才荣誉称号的专业人才。

(三)经内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其他符合条件的特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其活动。

(二)符合引进岗位需求的条件。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在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5.按照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主要待遇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5年内,按照正高30万元,博士研究生、副高20万元,硕士研究生10万元的标准,在到岗履职1年后,按年发放人才岗位激励资金。

注: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内江市中医医院、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内江师范学院等用人单位另有激励政策,请应聘人员向用人单位咨询。

四、选聘时间地点

(一)西安专场选聘活动

报名时间:10月12日,9:00-12:00

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招聘大厅

详细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

(二)哈尔滨专场选聘活动

报名时间:10月15日,9:00-12:00

报名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101

详细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