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湖北华中科技大学相城自主可控智能嵌入式基础软件研创中心诚招博士后公告

2019-09-20 00:10:47 人阅读

2.研究方向

1)嵌入式系统理论及应用

2)并行与分布式计算

3)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处理

4)不限于以上三个研究方向,其他相关研究均可。

3.应聘条件

1)要求具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计算机专业背景的博士,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具备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3)具有独立承担课题的能力,协助合作导师完成项目,协助指导研究生工作。

4.岗位待遇

1)年薪(面议)+绩效奖(论文奖励)。

2)享有租住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入托、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具体福利待遇参照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标准。

3)支持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4)博后期间成绩优秀者可竞聘正式岗位。

5.应聘材料

1)个人学习、工作简历

2)主要学术成绩简介

3)主要研究成果证明材料。

6.联系方式

请申请者将个人详细的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韩老师

email: jasonhan@hust.edu.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