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苏省水利工程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9月招聘公告

2019-09-19 05:23:33 人阅读

江苏省水利工程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由江苏省水利工程科技咨询中心改制设立,于2017年1月2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从事水利工程规划、设计、咨询等工作,公司现拥有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工程监理等三个甲级资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等资质。根据业务需要,决定公开招聘专职技术人员。

一、招聘计划

各专业岗位招聘计划见下表。

岗位需求人数

(人)

专业或研究方向备注
水利工

程咨询

2水利水电工程、

农水工程

本科及以上、40岁以下、具备8年及以上规划设计工作经验。
水利规划4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农水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研究生及以上,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水利工

程设计

2水利水电工程、

水工结构工程

研究生及以上,有规划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水土保持1水土保持及荒漠化、

农业水土工程、

园林工程

研究生及以上,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资源与环境3水文水资源工程、

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

环境科学与工程、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等

研究生及以上,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身体健康。

2、各岗位具体要求:

①水利规划,有从事区域规划,防洪、治涝、供水等相关水利规划的经历,具有较好的沟通和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熟悉mike(或相似软件)、gis等专业软件,熟悉水文、水动力模型。

②水利设计,具有河道整治、农田水利设计、水闸、泵站等水工建筑物设计的经历,熟悉autobank有限元计算等专业软件。有在水利设计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③水土保持、生态景观,从事过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或验收等工作经历者优先。

④资源与环境,主持或参与过流域或区域水资源规划、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论证、水文分析计算等项目,主持或参与河湖生态修复、黑臭河道治理、入河排污口论证等项目,熟悉水质模型、gis软件等。

3、持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聘用。

三、招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sslzxgf@163.com,自荐材料请附身份证、学习工作简历、资格证书、发表论文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和证明本人能力的其他材料,符合者约见面试。

四、聘用及薪酬待遇

面试结束后,择优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1个月。

入职后按公司薪酬制度定岗定薪,包括岗位薪资、绩效、五险一金、年休假等。多劳多得,年总收入(含五险一金)约10~50万元。

特殊人才待遇面议。

联系地址:南京市上海路9号邮编:210029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史女士025-86338368

电子邮箱:

公司网址:http://www.jsslzx.com.cn/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