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福建漳州市医院自主招聘50人报名时间【8.12报名】

2019-08-09 17:21:0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增加面向社会公开自主招聘工作人员50名,其中漳州市医院总院46名、朝阳分院4名,实行人事代理管理。现将报名时间进行整理。

2019年福建漳州市医院自主招聘50人报名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8月12日-8月14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名地点:行政办公楼(6号楼)九层人事科

【报名要求】

(一)报名表:考生下载填写招聘考试报名表。

(二)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推荐表(含成绩单)、报到证、报名表及职位中要求的相关证件。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需复印户主及本人页),报名后证明材料留原件,其他证件留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并交报名费80元。报考职位要求提交初级资格证书的,考生如已报名参加2019年卫生资格考试或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者,先提交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成绩单。经考试后拟聘用的考生须在报到时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通过考试的证书或结论,否则报考无效。

(三)考生应对提供材料负责,如发现材料弄虚作假,则取消报考资格。考生可委托亲友代为报名,委托他人报名责任由委托人承担。

以上是2019年福建漳州市医院自主招聘50人报名时间内容,大家可要认真阅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