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庆阳市合水县城学校专任教师选聘89名公告

2019-08-08 16:22:27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在全县各校为县城学校公开选聘专任教师及教辅人员89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单位及计划

计划公开选聘专任教师及教辅人员89名。其中:合水一中13名,乐蟠初中34名,西华池小学1名,三里店小学6名,乐蟠小学23名,县幼儿园5名,北区实验幼儿园3名,南区幼儿园4名。具体岗位及学科需求详见《合水县2019年县城学校公开选聘专任教师学科计划表》。

二、选聘条件

(一)选聘对象

选聘对象为全县各学校的在岗正式教师,符合条件的人员经现工作单位同意后均可报名参加(不含2017、2018年已上岗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

(二)报考条件

1.基本条件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良好,热爱教育事业。

②基层学校工作年限满3年以上(含3年)。

③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以上等次。因当年参加工作考核结果定为“不定等次”的,视为当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合格)。

2.学段条件

①高中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相符。报考时须由所在学校出具本人任教学科、教学业绩及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校长签字认可方可报名。

②初中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相符。报考时须由所在学校出具本人任教学科、教学业绩及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校长签字认可方可报名。

③小学教师: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学科相符。报考时须由所在学校出具本人任教学科、教学业绩及同意报考的证明,并经校长签字认可方可报名。

④幼儿园教师: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应学段及音体美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人员。报考时须由所在学校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经校长签字认可方可报名。

三、选聘程序

选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按照选聘计划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聘任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7日—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8:00。

2.报名地点:县教科局三楼人事股。

3.报名要求: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考人员经学校初步审查符合报考条件者,填写《合水县2019年县城学校公开选聘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并持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近期蓝底免冠二寸彩照3张现场报名。

为了优化合水一中教师队伍,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县城学校教师可报考合水一中,若未被录取则可返回原学校工作;乡镇学校教师报考合水一中的,可同时兼报县城其他学段某一所学校的学科岗位;报考合水一中教辅岗位的人员只参加面试,不参加笔试考试。参与选聘报名的人数不得超过本校、本乡镇学区教职工总数的20% (肖咀学区、段家集学区、太莪学区可放宽到30%) 。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报考岗位所需的选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

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统一考试,试题统一命制,采取闭卷方式。考务工作由县城学校公开选聘专任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

1.考点设置

笔试地点:县城学校公开选聘教师统一设置一个考点,具体以准考证上填写的地点为准。

2.笔试内容

高中、初中、小学教师笔试内容分别为现行高中、初中、小学相应学科教材基础知识及教育理论和相关政策法规;幼儿园保教人员笔试内容为小学语文、数学教材基础知识和幼儿保教知识及教育理论和相关政策法规。试题满分为100分。

3.笔试时间:报考合水一中和其他学段学校考试时间为两个时段,具体以准考证上填写的时间为准。两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四)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1: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遇某岗位进入面试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参加面试)。

2.组织实施。面试工作由县城学校公开选聘专任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监督,县城相关学校组织实施。

3.面试内容。相应学段、相应学科现行教材课时内容。

4.面试方式。面试实行100分制,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由评委现场打分,取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其他评委评分的平均值为该生面试成绩。个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五)成绩核算

报考合水一中教辅岗位人员只计面试成绩,占100%;报考中小学、幼儿园岗位的教师按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确定考试总成绩。

(六)聘任

按笔试、面试总成绩确定拟聘任人员。拟聘任人员公示无异议的,经县城学校公开选聘专任教师领导小组汇报县政府同意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点击下载>;>;>;

1:2019年合水县县城学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学科及计划表.xls

2:2019年合水县县城学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登记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