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管护工招聘公告(20人)

2019-08-07 16:38:27 人阅读

一、岗位性质及招聘数量

此次招聘人员主要从事森林防火和资源保护工作,招聘人数:20人。

二、工作地点

长白山保护区内各保护管理站。

三、招聘条件

1、招聘对象为大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年龄在25周岁以内的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3、掌握保护区基本工作常识,愿意从事自然保护管理工作。

4、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违法犯罪行为。

四、报名办法

报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小二寸免冠照片8张,到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公益林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0日为止。

五、考试及录取办法

1、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的,参加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统一组织的笔试和面试,依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笔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质,内容为公共基础、自然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3、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

4、体能测试(5公里)。

联系人及电话:详见官网。

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

2019年8月7日

原标题: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管护工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changbaishan.gov.cn/zwdt/zfgg/201908/t20190807_141524.html

更多长白山管委会招聘信息,欢迎关注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点击入群),加群备注【网站】会优先审核进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