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一)

2019-08-24 11:48:53 人阅读

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公开招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按照《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资格复审和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工作由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监督指导。所有考生笔试成绩8月23日下午两点后,可通过原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一)时间安排。8月26日上午9:30-11:30。

(二)复审地点。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8楼801会议室(宿迁市宿城区人民大道8号)。

(三)注意事项:

1、资料要求。资格复审时,考生必须提供符合简章和《岗位简介表》中所列出的报考条件要求的所有有效证件和材料,不得弄虚作假。所有材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和一套复印件供招聘主管部门审核。

2、异议处理。经招聘主管部门现场审查,认为考生提交的材料不符合简章和《岗位简介表》所要求条件的,招聘主管部门要当场告知资格复审结果。考生无异议的,招聘主管部门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排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生有异议的,应在3个工作日内向负责资格复审的招聘主管部门陈述申辩,逾期视为承认资格复审结果。

3、面试缴费。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现场缴纳面试费100元(只接受现金)。

特此公告。

附件:通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宿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23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