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广东广州市海珠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招聘雇员2人公告

2019-08-23 13:04:04 人阅读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责任心、能热心为群众服务。

(三)身体健康。

(四)户籍不限,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法学、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公共管理专业,年龄限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31日后出生),持有c1以上驾驶证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填写《2019年市海珠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公开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原件在校验后退还本人,工作经历证明除外)、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将以上报名资料打包压缩,报考姓名+管理辅助类雇员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到指定邮箱:haizhuzhongcai@163.com。资料可以电子文档、扫描件、图片形式提交。

(二)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至9月18日

(三)资格审查和考试:(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1.笔试和资格审查

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内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民事诉讼法》、《劳动人事争议办案规则》、《行政管理》等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及应急处置相关知识。笔试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资格审查:按招考岗位拟聘用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顺序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未达上述比例,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

报考人员需提交报名时所有材料的原件。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资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可以进入面试。

2.面试

面试形式和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处理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和地点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60分以上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阶段。

四、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应聘者,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考察聘用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察不合格或试用期间因劳动者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将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海珠区人民政府网-区人社局-考试招聘版块http://haizhu.gov.cn/gzjg/szfbm/hzqrsj/kszp/公示3个工作日。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照雇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待遇和管理

待遇标准按海珠区及用人单位雇员管理有关文件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内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七、其他

本公告由广州市海珠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4152783(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联系人:刘小姐。

点击下载>;>;>;

2019年广州市海珠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公开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

广州市海珠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地址指引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