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广东广州市南沙区卫生健康局招聘区属医院人员215人报名入口【9.4报名】

2019-08-22 21:29:37 人阅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我区实际,现公开招聘公益二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15名,其中免笔试23名。现为大家整理报名入口。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9月4日上午8:30时至2019年9月9日下午17:30时止。

报名方式:均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含免笔试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按网上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报名。

网上打印准考证(免笔试人员无需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成功后,需笔试人员应于9月18日9:00至9月21日9:30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逾期未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职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职位。专业名称及代码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3)。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有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2.报考人员只能选报一个招聘岗位。报考人员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招聘职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招聘对象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能报名。对岗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如在面试前资格审核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3.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完全一致。网上确认流程一经完成,不得改报。

4.报名时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彩色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未按规定上传照片的,视同未报名处理。

5.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报名环节由系统自动初审,不做人工资格审核,报考人员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并记录在案。

以上是2019广东广州市南沙区卫生健康局招聘区属医院人员215人报名入口,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