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广东广州市南沙区卫生健康局招聘区属医院人员215人笔试内容

2019-08-22 21:28:13 人阅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我区实际,现公开招聘公益二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15名,其中免笔试23名。现为大家整理笔试内容。

2019广东广州市南沙区卫生健康局招聘区属医院人员215人笔试内容如下: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

对于要求为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岗位(见附件2),可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审查环节;其他岗位(见附件1)均需参加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不提供参考材料。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才能进入资格审查环节,不合格者不进入后续公招程序。

1.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笔试内容:

医类(含影像、放射、麻醉、口腔、公卫)、医技类岗位:医学基础理论知识;

中医类、药类、护理类、会计财务类、信息类岗位:对应专业知识;

其他岗位:公共基础知识。

3.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z.gov.cn/)公布。

4.为确保招聘工作的竞争性和公正性,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达到1:3以上(含1:3)才准予开考,对于专业技术岗位在首次公开招聘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以上是2019广东广州市南沙区卫生健康局招聘区属医院人员215人笔试内容,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