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海南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

2019-08-20 13:55:06 人阅读

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关于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3号)

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于2019 年8月11日结束。经市委办公室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5分,并在笔试合格分数线范围内,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成绩、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8月26日9:00-17:00。

三、资格复审地点: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四、所需提交材料: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收复印件;属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证的,需由学校出具的准予毕业的证明;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报考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有二维码标识)、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社保缴纳清单(养老保险)和劳动合同(查阅原件,收复印件;仅限报考财务科九级管理岗位、办公室九级管理岗位的人员),等与招考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上述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未能按时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898―88259358

监督电话:0898—88270520

附件:

1.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2.三亚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