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中心校2019年招聘顶岗教师公告

2019-08-20 04:51:09 人阅读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及时补充急需紧缺岗位教师,经领导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我校顶岗教师。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面向社会招聘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中心校语文﹑数学、英语顶岗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有教学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具备相应资格要求;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9年8月18日—8月26日。

(二)报名方式:

1、加微信提交材料报名;

2、邮箱fcg2407678@163.com。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如实填写《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中心校招聘顶岗教师报名信息表》填写完整表格并提供有效的电话联系方式。需向招聘学校提供相关材料:居民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材料,提供原件审核,并交复印件各一份。应聘人员报名时所填写内容应正确无误,所提供的信息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一经发现造假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由学校组织人员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查,对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由学校筛选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等候电话通知面试。

四、面试

(一)资格审查完成后,学校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地点。

(二)面试内容:自备1节15分钟试教课。

(三)面试成绩不当场公布,学校组织评委综合评定后告知应聘人员是否聘用。

五、聘用

(一)被我校确定聘用的顶岗人员,由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报港口区教科局备案。

(二)有从教经历者优先聘用。

六、工资福利及待遇

(一)聘用人员月工资按港口区顶岗教师工资执行发放。

(二)学校免费为聘用顶岗教师提供午餐。

(三)学校为顶岗教师提供住宿。

(四)合同期满后,需继续聘用的,由学校研究并报港口区教科局同意后签订续聘合同。

七、其他事项

(一)本招聘不收报名费。

(二)聘用人员要服从学校工作安排,服从校内之间教学岗位适当调整。

(三)根据学校工作实际及顶岗岗位要求,暂不招聘在一学年合同期间怀孕而需请产假的女教师。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等具体事宜由学校负责解释。

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中心校联系人及具体联系方式:

陆老师手机:13977031248,微信号:w13977031248

曾老师手机:18977022596,微信号:zenglaoda61

莫老师手机:18977031866,微信号:mo18977031866

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中心校

2019年8月18日

附件:港口区公车中心校招聘顶岗教师报名信息表.doc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