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辽宁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437人报名入口【8.26报名】

2019-08-19 20:54:14 人阅读

为满足委直属事业单位用人需求,进一步优化我市卫生健康人才结构,根据《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大人社发〔2013〕71号)、《关于印发<大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实施细则>;的通知》(大人社发〔2017〕388号),以及《关于转发<辽宁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大人社发﹝2018﹞27号)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同意,组织委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报名入口有关事项进行整理。

2019辽宁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437人报名入口具体如下:

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和资格初审方式

报名和资格初审采取网上方式进行。

2.报名和资格初审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9:00至8月30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8月26日9:00至9月2日17:00。

3.报名和资格初审程序

(1)报名。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进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2)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是对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执业资格(职称)证书进行审核。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信息准确、完整后,点击提交资格初审功能,提交资格初审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如资格初审未通过,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修改或补充资料再次提交,或改报其他岗位。

4.报名和资格初审要求

报考人员只允许选择一个招聘岗位,统一使用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采取诚信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在整个招聘工作中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考同一岗位应形成不低于2:1或3:1竞争比例,具体比例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的报名比例,当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到本岗位竞争比例时,取消或相应缩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以调整到符合条件要求的其他岗位,对不同意调整或不能调整的报考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以上是2019辽宁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437人报名入口,望大家仔细阅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