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山东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招聘(卫生类)面试工作方案

2019-08-19 20:51:01 人阅读

为做好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面试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面试时间、地点、考场

面试时间:2019年8月24日上午8:00—下午6:00。

面试地点:济宁卫生学校(济宁市任城区环城西路45号,红星路与环城西路交叉路口向南200米路西)。

面试考场:济宁卫生学校教学楼。考场设置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

二、面试形式

1、试讲

(1)参加人员:报考济宁卫生学校教学1、教学2、教学3、教学4岗位人员。

(2)试讲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每个考生的试讲时间为10分钟,准备时间30分钟。

2、面试答辩+技能操作(各占50%)

(1)参加人员:报考济宁市盲人按摩医院针灸推拿师岗位人员。

(2)面试答辩主要考察考生应聘岗位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每个考生的面试答辩时间为9分钟。

(3)技能操作主要考察考生应聘岗位需具备的临床按摩手法操作技术,以及运用手法治疗推拿适应病症的思维能力。考生在被操作对象身体上模拟操作治疗流程,同时进行口述。每个考生的技能操作时间为15分钟。

3、面试答辨

(1)参加人员:除报考以上两类岗位以外的其他人员。

(2)面试答辨主要考察考生应聘岗位需具备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为9分钟。

岗位计划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三、面试考官

考官组由7名考官组成,均从外地抽调,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在考官中的比例不少于三分之二。考官组设主考官1人,主持本次的面试工作。

四、面试程序

(一)入场。考生按照规定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到达面试地点,迟到15分钟的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到达后,凭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在签到处签到,上交通讯工具,工作人员核对面试人员身份。

(二)抽签。考生在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号,并在《考生面试抽签顺序登记表》上签字。

(三)面试。考生按面试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

(四)评分。根据7名考官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考官平均分作为面试最终分数(保留2位小数)。

(五)公布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六)所有程序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五、组织领导

市卫生健康委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为成员,委人事科具体承办考务工作。

面试全过程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进行现场监督,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8月16日

原标题: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面试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http://hrss.jining.gov.cn/art/2019/8/16/art_15098_1637777.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