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年8月山西医科大学附属晋中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护理岗位)笔试有关事项通知

山西医科大学招聘信息 山西医科大学 2019-08-19 20:49:36 人阅读

根据《山西医科大学附属晋中医院(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8月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精神。经研究,护理岗位笔试工作将于2019年8月2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19年8月22日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晋中市卫生学校(榆次区迎宾西路369号)。

3、笔试结束当日公布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护理岗位数1:3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入围人员8月23日进行后续考核,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准考证领取

1、领取时间:2019年8月20日(9:00—17:00)。

2、领取地点: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科研楼一层大厅。(晋中市榆次区汇通南路689号)。

3、要求: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近期红底小二寸免冠照片2张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

三、其他事项

1、《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请严格遵守。

2、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请广大应聘者诚实应聘。

3、后续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我院官方网站(www.jzsdyrmyy.com)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如从其他渠道获取错误信息或因应聘者自身原因未能及时获取招考信息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9年8月19日

原标题: 山西医科大学附属晋中医院(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2019年8月招聘合同制人员(护理岗位)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jzsdyrmyy.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9&id=60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