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山西|2019怀仁市招聘医务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19-08-19 20:31:25 人阅读

资格复审由怀仁市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工作领导组负责。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人数未达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不足3:1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8月23日 上午9:0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怀仁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须由本人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学位证及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已入编的事业单位人员需提供本单位和主管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3、2019年应届毕业生如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须有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和本人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的,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对资格审查结果合格的发给《面试通知书》,如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点击下载>;>;>;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怀仁市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领导组

更多、各地、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刘海红)

相关内容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