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山西吕梁方山县事业单位资格复审

2019-08-19 19:53:53 人阅读

根据《吕梁市农业系统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面向山西农业大学专项招聘工作方案》步骤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6日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地点:方山县农业农村局(方山县城瓦窑北路176号<八一宾馆院内>;)

二、复审对象

参加笔试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3倍(3:1)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若最低合格分数线内人数未达3:1,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

三、需携带的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报道证原件及复印件;

4、档案保管机构出具的存档证明,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毕业院校)、档案存放起止时间;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学籍表;

6、《承诺书》(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其他人不得代替资格复审。

2、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3、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负责资格审查的机关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4、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公示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要求的比例依次等额递补参加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开始后,按资格复审合格的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以后各个环节(包括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因各种原因出现空缺,一律不再递补。

5、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提前准备所需材料。

咨询电话:方山县农业农村局0358-6022109

附件:

1、方山县农业系统部分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承诺书》

方山县校园专项招聘工作领导组

2019年8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