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安徽阜南县中医院使用周转池编制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通知

阜南县中医院招聘信息 阜南县中医院 2019-08-19 12:47:13 人阅读

根据《2019年阜南县中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现将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体检须知:

1、请体检入围人员于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早晨6:30前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到阜南县中医院门诊楼前广场集合。由阜南县中医院免费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上照片为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考生提供的照片,加盖有公章,不要浸水和折叠。

4、体检表首页由受检者本人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填写,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受孕者,事先告知医务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认真配合医生进行所有项目的检查,勿漏检。若疏漏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即向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复议。

点击下载>;>;>;

原标题:关于2019年阜南县中医院使用周转池编制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jw.fy.gov.cn/content/detail/5d5616807f8b9aba0d8b457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