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河南登封市招聘教师教学技能测试名单及有关安排公告(第四号)

2019-08-18 20:16:38 人阅读

根据《登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号)》规定,按照已公布的登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经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进入教学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及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教学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根据《登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号)》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拟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教学技能测试人员名单,按比例确定人员名额末位成绩并列的共同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1、对进入教学技能测试人员名单有异议,以及因本人原因欲放弃教学技能测试资格的,请于8月19日下午5点前向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市人社局东三楼301房间)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和书面放弃声明,经审核后,予以确认,以便递补。

2、教学技能测试当天因进入教学技能测试人员放弃或其它原因造成缺考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

3、教学技能测试当天因人员缺考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参加教学技能测试人员的教学技能测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考场使用同一套题本的教学技能测试人员教学技能测试成绩平均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教学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

登封市嵩阳中学(少室路北段)

三、教学技能测试方式、内容及时间要求:

1、教学技能测试方式:试讲和答辩,其中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

2、教学技能测试内容:根据应试者所报岗位专业,针对相应岗位专业题目进行试讲,试讲后再进行答辩。同岗位同学科采用同一教学技能测试试题。教学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思考分析问题能力、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满分为100分。教学技能测试原始成绩在教学技能测试结束时当场公布。同岗位分多个考场的,采取二次平均法计分,二次平均计分成绩随后予以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2019年8月20日早上7:10前到达教学技能测试现场,并于7:30前按照所在考点公示的考场,在相应考场考生候考室签到,逾期未到场视为放弃教学技能测试资格。

2、考生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考点考场参加教学技能测试,取消教学技能测试资格或成绩。

3、考生须携带证件:考生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缺任一证件,不得参加教学技能测试。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

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参加教学技能测试人员名单.pdf

登封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6日

原标题:登封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四号)

文章来源:http://www.dengfeng.gov.cn/sitesources/dfszf/page_pc/zwgk/gg/article32d0b9ecf6ce46e78483f36c0a160f5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