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陇南宕昌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

海东化隆回族自治县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海东化隆回族自治县县公安局 2019-08-16 14:40:46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8月15日讯: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经报请县政府批准,宕昌县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0人(男性100人,女性20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宕昌县户籍;

3、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4、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5、已与有关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的在职人员应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

6、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已在宕昌县公安局公益性岗位就业的人员具有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复退军人可放宽至高中);

7、18周岁以上(2001年8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8年8月1日以后出生),已在宕昌县公安局公益性岗位就业的人员年龄放宽至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双眼矫正视力在4.9以上,男性身高在170厘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厘米以上;

8、能够胜任岗位要求,具备相应的工作能力;

9、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的政治立场有问题;

(2)本人或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参加邪教活动的,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3)受过刑事处罚,受过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等治安管理处罚或强制性教育措施的;

(4)曾被开除公职、辞退或受过其它行政处分的;

(5)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6)曾因违反公安机关辅警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7)有遗传性疾病或病史;

(8)有较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其他不适宜参加辅警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由县公安局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统一组织,规范标准和程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参照录用人民警察有关办法,包括以下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宕昌县人民政府网站和宕昌县公安局官方微信等平台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4日(为期三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宕昌县公安局小二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4、报名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考生必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验证码,在线验证码在有效验证期内),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法验证的,不予报名(含军队院校)。已与有关单位签订用工合同的在职人员应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

(3)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6张;

(4)报名费150元;

(5)报考人员亲自填写《宕昌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

5、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后由县公安局、县人社局会同第三方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通知参加笔试。

(三)考试

1、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时间地点为准,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和《刑法》、《刑事诉讼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公安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计划招聘人数1:1.5比例确定180人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并列的一并纳入面试。

3、体能测试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计划招聘人数1:1.5比例确定180人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体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并列的一并纳入体能测试。

项目标准
男(30岁含以下)男(31岁含以上)女(30岁含以下)女(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13秒1≤13秒4≤14秒1≤14秒4
1000米跑≤4分25秒≤4分35秒
800米跑≤4分20秒≤4分30秒
纵跳摸高≥265厘米≥265厘米≥230厘米≥230厘米
(四)体检和政审

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和体能测试成绩各占30%计算总成绩,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计划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120人进入体检和政审环节。体检、政审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按总成绩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考察(政审)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合格人员,由县公安局组织岗前培训,培训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两年)并实行2个月试用期,经试用合格,予以聘用;不能胜任工作的,解除聘用关系。两年合同期满后,根据本人表现和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合格者予以续聘;不合格者自行解除聘用关系。

(六)招聘人员待遇

此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为合同制人员,不占用编制;不享受人民警察待遇,单位不提供住宿。薪酬标准按照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甘公发【2018】15号)文件精神,所需经费由县政府列入本级财政预算予以保障。工资2800元/月。

(七)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齐全、真实、准确、有效。凡在资格审核中提供材料不齐全并无法提供相关有效证明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2、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3、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违规作弊或有其他违反纪律的,取消聘用资格。

4、本次考试有关信息均通过“陇南宕昌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在报名时关注公众号。

5、咨询电话:6171198(县人社局)

5933012(县公安局)

监督电话:5933084

附件下载>;>;

宕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宕昌县公安局

2019年8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