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江西南昌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法务岗递补体检合格通知

2019-08-16 11:51:34 人阅读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招聘专业技术人才法务岗递补入闱体检人员体检工作已结束,为做好下一阶段政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政审考核对象

经体检,法务岗(101)温达福考生体检合格,现列为政审考核对象。

二、有关要求

请进入政审考核考生在8月16日(周五)前将应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到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社部(管委会机关大楼406室)。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参加政审的考生本人提供以下政审相关材料:

1、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历证书等能证明符合招聘条件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提供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相关证明材料(考生可到南昌经开区组织人社部开具介绍信,凭介绍信到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3、出具未婚证明或计划生育证明(提供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和计生部门出具的有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证明材料)。

4、出具现实表现证明材料(由现工作单位出具在本单位工作期间现实表现证明材料;现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与现居住地村(居)委会出具个人现实表现证明材料)。

(二) 政审中不符合《公告》中岗位要求条件的,取消聘用入闱资格。

(三)逾期未参加政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政审,取消聘用入闱资格;请考生保持全天通讯畅通,如通讯不畅原因导致无法按期进行政审考察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在招聘的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隐瞒欺骗,一经查实,取消聘用入闱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咨询电话:0791-87039957、87121875(传真)

监督电话:0791-87039866

南昌经开区招聘专业技术人才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