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江苏省扬州市名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8月招聘4名讲解人员公告

2019-08-16 04:09:19 人阅读

扬州市名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国有扬州市名城建设有限公司在2012年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旅游产业开发、景观建设、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传媒、旅行社业务、旅游项目招商等。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讲解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并服从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任何不良社会记录。

二、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旅游专业优先;

2、年龄35周岁以内;

3、形象好气质佳,五官端正,普通话发音标准,吐字清楚。

三、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31日。

2、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个人简历登记表,预留联系方式,电子档传给联系人,备2寸免冠照片4张。

3、联系人:叶女士0514-87330290邮箱:252811938@qq.com

四、应聘须知

1、届时由市名城公司办公室组织考聘小组对应聘人员举行面试笔试,根据综合评定成绩择优录用。面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入职前公司统一体检,有重大疾病隐患人员不予录用。

五、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正常缴纳五险一金,按时发放薪酬。

附件:扬州市名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个人简历登记表。

扬州市市属国有企业人员招考报名表.docx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