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山东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招聘区属国有企业人员公告

2019-08-15 20:11:33 人阅读

临沂兴蒙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现为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是全区投融资、开发建设和项目引进的重要平台,主要承担市场化投融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旅游商品开发销售、旅游资产运营管理和景区项目开发等工作。

为提升蒙山旅游对外宣传形象,提高蒙山旅游度假区各景区和田园综合体导游讲解水平,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景区工作人员3-4名,主要负责区内各景区、各类田园综合体的导游服务和讲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敬业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热爱旅游,热爱蒙山景区服务和导游讲解工作;能适应周末及节假日工作值守,具备良好的旅游职业素养和工作技能;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仪表端庄,形象气质佳,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

3、具有国家计划内招生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24日以后出生);

(二)岗位要求

1、女性身高165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具备景区讲解、导游服务要求的基本素质,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声音宏亮,才思敏捷,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现场解说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及其他才艺表现能力;形象气质上佳。 性格活泼开朗,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做事认真负责。有文秘、行政管理、导游讲解、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播音主持、影视表演、曲艺、音乐、舞蹈、中文、历史专业或具有从事景区导游服务和讲解工作岗位2年以上经验者优先考虑。

3、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同等条件下,一级乙等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或者尚在影响期内的;

5、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金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6、个人在企业经营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7、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职务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组织考察、面试答辩、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8月15日8:30-2019年9月15日17:00。

2、报名方式:应聘者自行下载《应聘登记表》(附件1)和《诚信承诺书》(附件2),如实、完整、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lyxmrlzy@126.com),邮件及文件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3、相关报名材料:(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教育部相关留学证明;(2)工作经历和任职佐证材料;(3)近两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获奖证书和相关佐证材料;;(4)近期2寸免冠彩色招聘1张(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在30k以内,图像清晰);(5)对照报名资格条件需提供的其他佐证材料。上述材料报名扫描后统一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一并发送至公开招聘指定报名邮箱(lyxmrlzy@126.com)。

(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资格审核,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及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步人选。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确定面试人选

组织有关专家成立专业评审组,对初步人选进行考评,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逾期未收到电话通知的应聘人员,即属于考评未通过的情形,不再另行通知。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报名提供的材料保密,所有报名材料不予退回。

(四)面试答辩

1、演讲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和才艺展示等。演讲题目随机确定,每人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演讲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现场模拟讲解测试。主要测试考生现场讲解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等。选取蒙山各类景区部分讲解展板为标本进行现场讲解,每人讲解时间不超过8分钟。讲解内容提前公布,考生可自行到现场模拟。现场模拟讲解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照各占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依次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组织考察

对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复核。

(六)体检

体检参照通用标准执行,统一组织拟聘用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体检不合格者、体检弄虚作假者、隐瞒不适宜工作病史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聘用

体检合格后,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后确定聘用人选并统一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如出现某岗位无适任人员,或者无法与应聘者协商一致的,将延期招聘或终止招聘。

四、聘用管理

1、面试通过后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培训试用期6个月,执行集团公司试用期工资,培训或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第三方劳务派遣合同)。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执行集团公司的统一工资制度,实行“基础工资+绩效工资”管理模式,并按规定要求缴纳社会保险。基本工资参照集团子公司主管级别定级(4000元以上/月),绩效公司按照利润提成或年度销售提成方式兑现。

3、聘用人员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按照有关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五、其他

1、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所留联系方式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本简章由临沂兴蒙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3、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39-4131355。

4、公司驻地: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驻地。

点击下载>;>;>;

人员报名登记表

诚信承诺书

临沂兴蒙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原标题: 2019年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人员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mengshan.gov.cn/info/1535/3584.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