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湖北武汉国有企业招聘4人公告

2019-08-15 20:11:26 人阅读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一:水电维修2人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具有低压或高压特种作业操作证(必备条件);

3、大专及以上学历, 电气、给排水及相关专业,有给排水、电气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 等办公软件;

5、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周期性夜间值班;

6、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及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

1、承担院区水电运行管理工作;

2、承担院区变配电系统、电缆线路、公共区域照明设施的运行维护和故障检修工作;

3、承担院区给排水管网运行维护工作;

4、承担中心配电间值班及配电室巡查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待遇:月薪4250元起(税前,含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工资将根据个人年度考核情况,增发1-2个月工资(税前),带薪年休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岗位二:监控值班辅助1人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40周岁以下,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2、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承担夜班监控值机、巡逻值班工作;

3、具备一定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及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

1、承担办公场所值班、巡查工作;

2、参与监控室安防、消防的监控、值机与巡查工作;

3、承担工作区域内设备、环境日常巡查工作;

4、承担工作区域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5、参与院区出入证件办理工作;

6、承担领导、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待遇:月薪3600元起(税前,含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工资将根据个人年度考核情况,可增发1-2个月工资(税前),带薪年休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岗位三:设备运行管理1人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年龄50周岁以下,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2、大专以上学历,供热、燃气等相关专业优先,有相关从业证书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操作软件;

4、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及服务意识。

岗位职责:

1、承担办公区域暖(冷)气设备设施运行维护,日常巡检;

2、承担生活区域内燃气供应保障,暖气设施运行保障等;

3、承担领导、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待遇:月薪4250元起(税前,含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工资将根据个人年度考核情况,可增发1-2个月工资(税前),带薪年休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治安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经济审计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

4、现役军人、在校学生;

5、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下午17:00报名截止)期间将《个人简历》(见附件1)及《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本人近期清晰生活照、身份证、学历证等岗位所需证书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hzsrc2019@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国企+岗位名称+姓名”,请勿重复投递简历。

(二)面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四、体检及聘用

1、拟入职人员需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凡出现拟聘人员不能按时签约、或本次入围的拟聘人员中出现本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不予聘用。

2、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五险一金。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武汉掌上人才招聘工作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应聘人员按照武汉掌上人才(www.whzsrc.com)招聘程序进行应聘申请,武汉掌上人才按照统一的招聘流程和标准进行甄选,过程中不受任何形式的干扰,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杜绝一切牟取利益的行为,也没与任何培训机构合作,保证被录用的人员符合应聘岗位条件和要求,应聘程序合法合规。

3、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4、咨询电话:027-82772755 魏老师(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点击下载>;>;>;

国有企业招聘个人简历.doc

国有企业招聘报名表.xls

2019年8月13日

原标题:国有企业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whzsrc.com/index.php?c=news&a=test&news_id=cf7ccb978b107416a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