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公告

河南大学招聘信息 河南大学 2019-08-15 12:17:58 人阅读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19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收工作的通知》文件及相关政策要求,结合本院实际,制定2019年度招录简章。

一、总则

1.面向社会招收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学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严格按照卫健委要求,完成招录计划,以确保用人单位需求。

二、招生对象:

1.原则上应为 2019 年应届毕业的临床医学专业三年全日制专科毕业生,拟在或已在农村基层医疗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的人员(不含全日制专升本在校学生、口腔、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生);

2.贫困地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优先招收。

三、培训时间:

2年全脱产。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8月12-27日;

2.报名流程:所有拟参加培训的人员,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将《2019 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表》(请点击文末处“阅读原文”进行下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ihekejiao@163.com,邮件以“2019年助理报名+姓名+毕业学校+毕业年份”命名。

所有报名人员请于 8 月 27 日下午 17 时前,到院进行报名材料审核及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需提交:

①《2019 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报名表》(a4纸打印,委托培养人员纸质版报名表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②一寸免冠蓝底照片4张;

③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④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⑤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历认证1份;

⑥委托培养人员另须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及委派单位介绍信,每个单位只需要提供一份。介绍信需写明所有学员姓名、报考专业、招聘年份,医院医务及人事部门联系人、电话,并加盖医院公章(社会学员无需此项)。

3.考试及录取:

①笔试:

通过审核人员于8月28日上午9:00-11:00参加全省统一招录考试,考试地点及考务将另行通知。

②面试:

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五、培训期间待遇

1.生活补助:3000元/月;

2.餐卡补助:200元/月;

3.奖学金:0-600元;

4.免费提供住宿。

六、咨询电话及地址:

电话:0371—56570074/56570068(门诊四楼住培基地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

点击下载>;>;>;

2019年河南省助理全科医师培训报名表.doc

原标题: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2019年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招录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zzyhyy.com.cn/news/n5487.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