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郑州新奇中学、初中部优秀教师招聘公告

2019-08-14 11:57:00 人阅读

郑州新奇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决定2019年增招部分学科优秀教师,具体如下:

初中部:数学、英语、化学。

一、 应聘条件

1. 师德高尚,教育理念先进,业务功底深厚,熟练掌握现代教育技术;能吃苦,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2. 应届大学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学业成绩优秀。在校曾获得二等以上奖学金学生或党员、学生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3. 在职教师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年龄45岁以下。具有下述条件之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①有毕业班教学经验,教学成绩优异;

②获得县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省市级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③获得市级以上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市级以上学科竞赛优秀辅导教师。

二、 薪资福利

我校竭诚为优秀教师提供优厚的待遇、发展的平台:

1. 五险一金,老有所养:实行聘任制,人事关系由郑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理,学校为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解决老师的后顾之忧。

2. 薪资待遇,生活无忧:初中的一线教师满工作量月薪在5000-8000元。

3. 共享发展,福利多多:教职工分享学校发展成果,工作日免费为教职工提供一日三餐;法定节假日及民族传统节日均发放福利;一线教师还有教学成果质量奖及每年的免费体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