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江西南昌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招聘3人公告

2019-08-13 01:25:45 人阅读

(一)招聘人数及要求(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有关体检要求;

4.年龄要求40周岁内,即1979年7月1日之后出生;28周岁以上,即1991年7月1日之前出生;

5.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日;

6.要求具备资格证书的岗位,已经取得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和已经参加相应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均视为有效;

7.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填写报名表: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经历)一栏时请据实写明工作单位、岗位、职务。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并以相关证明为准。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5.曾被开除公职的。

6.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7.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在线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在线报名

1.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笔试通过后再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方式为在线报名。

2.报名人员可访问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入“南昌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公开招聘”栏目,通过“报名入口”注册并登录报名平台,据实填写表格、上传相关证照,完成在线报名。

3.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10:00至8月20日11:30。

网上报名通过且缴纳笔试考试费成功人员为最终报名人员。笔试考试费:50元/人。缴费截至时间为报名截止当日13:30。

4.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8月22日9:00至8月24日8:00。

拟招聘计划人数与最终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6。比例不足时,则相应调减招聘计划比例。

(二)笔试

1.笔试日期:2019年8月24日(星期六)9:00-11:00

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内容:

(1)笔试科目:《专业知识》

其中,综合部法务岗(岗位代码:101)为法律专业知识;财务岗(岗位代码:102)为财务专业知识。

(2)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题型为客观题加主观题。

(3)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笔试环节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按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审查人选,进入后续环节,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比例不足时,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可视情况另行决定入围后续环节人选比例。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众号(微信号:ncrc78)。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学历、专业、年龄、工作经历等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经审查,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或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取消报名人员应聘资格。

1.时间及地点:另见公告。

2.现场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3)有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供证书、证明原件等相关材料;其中,工作经历证明可为以下任一:单位盖章证明(含岗位)、正式聘书、正式劳动合同、离职证明、单位内部正式行文等;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5)填表时注明的其他相关材料等。

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所产生的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围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一次,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者,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进入后续环节。

(四)面试及最终成绩

1.面试日期:2019年8月31日(暂定),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