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浙江绍兴市能源检测院编外用工招聘2人公告

2019-07-19 19:22:25 人阅读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岗位要求,公开招聘,择优录取。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有强烈的责任心,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钻研技术;

4、有较强沟通、适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6、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9年7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上传至电子邮箱(sxsnyjcy@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

3、咨询电话:0575-89119102,88046106(工作日),单位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世纪东街17号。

(二)资格审核

依据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者从专业结构、工作经历、学习成绩、岗位工种性质等多方面进行资格条件审核。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录用人选根据考试成绩和各岗位要求综合确定。考试成绩: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50%),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50%)。参加笔试、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最高学历成绩单以及其他资格证书、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四)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综合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通知体检。未进入拟录用人员名单者不另行通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名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应聘人员如放弃体检,视作放弃录用资格。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录用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按程序报批同意后,办理编外人员录用手续,签订劳动派遣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享受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国家法定假期、专业培训、定期体检等福利,薪资待遇按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相关规定执行。应届毕业生先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待毕业拿到学历(学位)证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若查明有违法犯罪记录者不予录用。

点击下载>;>;>;

招聘计划.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