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年苏州太仓市金仓维修资金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19-07-19 13:30:33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07月18日讯: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二、招聘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无犯罪记录。

2、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工作认真负责,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需要,服从组织安排。

3、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维修资金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类、建筑工程类专业;

●维修资金窗口工作人员1名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窗口工作经验;

四、公开招聘的程序和要求

1、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8日―2019年7月25日(周六、周日不报)

报名地点:县府东街101号娄城大厦底楼档案馆大厅维修资金窗口

报名须提供资料:(1)本人身份证;(2)毕业证书及户口本复印件;(3)本人近期免冠照片3张(1寸)。

●考试

1、考试形式:面试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精神面貌、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测试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到指定的医疗机构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依次替补。

五、录用

录用人员直接与太仓市金仓维修资金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书》。

六、其他

本次招聘具体详情、通知、公告请注意浏览太仓市人才网官方网站http://www.tcrc.com.cn/,不再进行书面通知。

太仓市金仓维修资金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