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2019年7月招聘综合柜员

2019-07-18 22:32:40 人阅读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2月5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166),目前注册资本207.74亿元。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最新排名,本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23位,按总资产排名第28位。按照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最新榜单,兴业银行排名第237位。

天津分行于2003年5月28日成立于渤海之滨。秉承“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以“一流银行,百年兴业”为战略核心目标,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在津门同业排名居前列并享有良好的口碑。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综合柜员。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综合柜员、天津

二、岗位职责

1、根据制度规定熟练办理柜面对公、对私业务;熟知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及风险;

2、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宣传、介绍本行产品,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应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3、具有两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

4、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业务技能熟练,持有银行从业、助理会计师、反假货币等证书者优先。

四、应聘人员须知及提供材料

1、请填写《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应聘人员信息表》(请点击下载);

2、身份证及学历、学位扫描件(文字清晰可辨,总大小不超过1m)。

3、以“姓名+应聘柜员”为邮件主题,将应聘材料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ytjzhaopin@126.com。

4、应聘人员所寄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严格保密。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