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农村幼儿教师招聘100人公告

2019-07-18 14:38:24 人阅读

【摘要】2019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农村幼儿教师招聘100人公告,教师招聘报名时间:2019年7 月19 日9:00—2019年7月21日17:00。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7月24日9点至2019年7月25日17:00

相关推荐:

为进一步缓解我县教师资源紧张现状,解决单人幼儿园(含教学点)教师不足的困难,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为部分农村单人教学点(幼儿园)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劳务派遣)女教师100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领导议事纪要》([2019]11号)精神,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依法招聘、科学招聘、公平招聘,加大公开和监督力度;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提高教师公开招聘工作水平。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公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资格审查、体检、考核政审、拟聘人员公示、教育行政部门按政策劳务派遣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详见《围场县教育系统2019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岗位信息表》。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围场县设岗乡镇本乡镇户籍(或配偶为围场县设岗乡镇本乡镇户籍),(以本人户口本登记的户籍为准,应届毕业生因考入高校将户口迁出,毕业后尚未迁回的考生,由原迁出派出所出具证明,公安局核实并盖章。配偶具有设岗乡镇本地户籍、本人符合其他报名条件的,须出具结婚证及配偶户籍有效证明材料)。

(三),女性,年龄18至45周岁(1974年7月17日—2001年7月1 6日出生),具有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在农村学校代课一年及以上,且现在仍在农村学校代课的年龄放宽到47 周岁(1972年7月17日—2001年7月1 6日出生),学历放宽到初中及以上,农村学校代课教师需提供代课时间证明及代课期间的工资表。

(四),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五),具有从事小学或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必备的能力和素质,掌握和运用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技能,胜任招聘岗位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

凡涉及到年龄、户籍、工作时间以及学历等需要进一步确定时间的,具体时间计算日期截止到2019年7月16日。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承德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在编、在册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不可以报考;

4.被我县录用的特岗教师(含试用期)不能报考。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9年7月16日—2019年7月20日通过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eichang.gov.cn)、围场电视台和围场新闻网面向社会发布公开招聘信息。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了解具体考务工作安排。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 月19 日9:00—2019年7月21日17:00结束。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www.weichang.gov.cn)人社局专栏”,主要环节有:注册、提交报考申请、准考证打印、参加考试,每名考生只能按本人(或配偶)户籍所在乡镇报考一个乡镇岗位。

3.报名基本程序:

(1)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并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3)首次进入报名系统时必须输入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报名与考试时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

(4)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

(5)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于2019年7月24日9点至2019年7月25日17:00点结束,登录网址:围场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eichang.gov.cn)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