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山东乐陵市事业单位招聘24人笔试时间及地点

2019-07-17 00:40:42 人阅读

根据岗位类别,笔试分为卫生类和教育两大类,各类均考一科。卫生类考试内容为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内科学、外科学等医学综合知识以及卫生法律法规。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市公开招聘主管部门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9年8月3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

查看原文:

卫人机考,百万医考人过关必备神器。

处在医疗事业编备考的小伙伴们,还在愁找不到题库刷题吗?还在为不知如何开始备考而苦恼吗?卫人机考是你最好的选择!

卫人机考是一款手机版的人机对话学习系统。它是集机考、刷题、模考、看课、阅读等学习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型学习app。医疗事业编对应的海量练习题为你的复习保驾护航,而且ai智能学习总结功能会根据你的近期学习情况给出专业的复习计划,帮你查漏补缺让备考更高效。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wangyanjie)

相关内容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