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山东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聘用制人员招录20人公告

2019-07-16 22:17:24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即墨区温泉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录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聘用制工作人员20名,重点招聘文秘、财会、工程管理、城市规划等专业。

二、招录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应当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至1999年7月1日之间出生);

5.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三、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至7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报考人员持相关材料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即墨区温泉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办公室(温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二楼)。

3.报名资料:(1)《温泉街道办事处公开招录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下载后自行填写、打印,下载地址:“温泉政务网”(http://www.jimo.gov.cn/n28356070/index.html);

(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背面书写姓名);

(3)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报考承诺书(见附件2)。

四、资格审查

温泉街道对报名人员个人信息及报送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

五、考试内容及方法

1、本次招录考试,先进行笔试,再进行面试。笔试主要考察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等内容。

2、如果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为60人以下(含60人),先进行笔试,再全部进入面试。如果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超过60人,则先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取前60名进入面试。

六、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公布在“温泉政务网”。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面试人员宣布。

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并在“温泉政务网”上发布。

七、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成绩,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以从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八、工资待遇及日常管理

对考试、考察、体检均合格人员,由温泉街道管理使用,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2900元。

九、其他事项

1.招录过程中报名人员若有违规作弊行为,取消其考录资格;录用后发现报名人员隐瞒病史或不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以及查实提供虚假证件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录用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并服从工作分配,逾期未报到或不服从分配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4.报考咨询电话 86562702

本简章由温泉街道基层组织建设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聘用制工作人员招录报名登记表.xls

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聘用制工作人员招录报考承诺书.docx

青岛市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

2019年7月12日

原标题:即墨区温泉街道办事处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开招录简章

文章来源:http://www.jimo.gov.cn/n28356070/n6311/n6325/190712154648152164.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